ETtoday寵物雲

情敵現身! 醋包柴一聽「關鍵4字」秒變臉:來釘孤枝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只要有本汪在,就不可以有人碰姐姐一根汗毛!」粉專「白柴/歐巴」日前PO出一段影片,只見柴柴「歐巴」面無表情的在玩玩具,但一聽到「關鍵4個字」後,立刻擺起撲克臉,嚴肅地盯著鏡頭,甚至還折手手,像極人的表情,讓網友們直呼,「工讀生快出來啊!」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歐巴。(圖/粉專 白柴歐巴 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巴聽到葛格來後,瞬間擺起嚴肅神情。(圖/粉專 「白柴/歐巴」 授權提供)

影片中,歐巴原本正專心玩著自己的玩具,但聽到馬麻說姐姐的男朋友「葛格來了」後,便小醋包上身的,先是抬頭狠瞪,連眼睛都不眨長達17秒,擺出了一副厭世傲嬌的臉,最後甚至還折起1隻手手,擺出高傲談判的架式,像在抗議說,「讓我們商量商量,是誰搶走我的姐姐!」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歐巴。(圖/粉專 白柴歐巴 授權提供)

▲歐巴的招牌厭世表情。(圖/粉專 「白柴/歐巴」 授權提供)

歐巴非常怕生,對陌生的狗跟人都格外警戒。飼主說,家裡成員沒有哥哥的存在,直到姐姐交男朋友帶來家裡玩後,汪汪才知道哥哥是男生,「所以聽到哥哥要來,歐巴會覺得姐姐被搶,在哥哥來後都會大聲吠叫。」馬麻也在貼文中幫狗狗道出心聲,「搞清楚誰才是哥喔!誰敢在我面前說他是哥的。」

飼主特別分享,雖然歐巴很怕陌生人,但跟家裡成員都相處的很融洽,平常還會跟把拔「搞威」,招牌的厭世臉,也讓歐巴圈了許多粉絲。網友們看到柴柴吃醋的可愛反應後,紛紛笑瘋留言,「歐巴出現對手了」、「家門以內都是我的,誰也不能搶」、「看來姐姐男朋友需要先經過大哥面試了」、「柴:我才是哥啦!」

▼歐巴:「誰敢搶走我的姐姐,先過我這關。」(圖/粉專 「白柴/歐巴」 授權提供)

▲▼歐巴。(圖/粉專 白柴歐巴 授權提供)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你可能也想看】

►皮包骨汪「太害怕」倒路邊尖叫 志工帶回家疼出現驚人變化

►天冷了!兒子身旁多一根「長腳大香蕉」 媽查房掀開笑翻

►愛滋貓被收編後第一個找上「怕貓老爸」 從此體重直線上升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白柴歐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