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平躺、側躺、半跪 愛愛69式必知的6招小心機

69愛愛適合那些不受約束的情侶,他們愛嚐鮮、怕沉悶。其實69愛愛體位可以有許多變化,無論是平躺、側躺、半跪,只要雙方能夠用嘴巴、舌頭舔吻對方的性器,便可視為愛愛69式。而想達到高潮的話,不妨採用以下6招!

69式愛愛的難度

如果妳跟伴侶身高差不多,這個69式做起來確是毫無難度,但如果妳伴侶180公分而妳嬌小的只有150公分,身高差距會造成一定的難度。

69式愛愛第1招:輕鬆探索才是正道

雙方可以先躺在床上,然後親吻對方的嘴唇,接著是下巴、脖子、胸口、肚子,慢慢一直吻下去,直到嘴巴接觸到他的GG,找到彼此適當的位置,就可以進行口交。

愛愛是一場讓彼此歡愉的活動,別忘了訣竅就是保持好心情。

69式愛愛第2招:用手觸摸

進行69時,都較為注重口交的過程,而忽略了用手觸摸對方的身體,慢慢地探索及按摩。

其實花一點時間來輕輕撫摸伴侶的背部、臀部、大腿,會讓對方更投入整個愛愛過程,讓對方覺得妳很欣賞他的身體。

69式愛愛第3招:配合按摩棒及枕頭

不停地替對方進行口交,其實也會累的時候,這時如果伴侶利用按摩棒刺激妳,妳也可以用手幫他。

這樣的「中場休息」為整個愛愛過程喘息一下,但休息過程中依然保持刺激。另外,如果拱腰時會累的話,不妨在腰部墊一個枕頭,會讓過程更舒適。

69式愛愛第4招:不要着急

要進行69式所需的體力一點也不少,如果打算以69這個姿性作為「主菜」,那麼最好就不要選擇半跪或是站立式,建議選擇最舒服及省力的平躺。

同時要慢慢來,慢慢感受,順著呼吸,那樣才可以作持久戰,延長口交時間。

69式愛愛第5招:高難度垂吊式

有性愛專家稱高難度垂吊的69式為「70」,男女雙方的體力都得很好才能嘗試啊!

男方要微蹲,將女方倒轉起來,女方雙腿緊緊夾著男方的頸項,而女方的頭部可以靠在男方大腿上﹐當兩人的嘴唇都能夠觸碰到彼此的性器時,就可以進行互相口交,以舌頭舔吻對方的性器。

69式愛愛第6招:使用有香味的潤滑劑



將水果味的潤滑劑塗在嘴唇上,就像唇彩一樣,然後女方慢慢地替男方進行口交,男方也可用嘴唇按摩女方的陰蒂。使用香味潤滑劑,能讓口交過程增加趣味,為平常的口交帶來多一重的興奮。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如何撩起男人的野獸性慾?「這個」性暗示一定中...酒店妹教妳10個挑逗小花招!

「真正能讓女人高潮的機率只有10%!」這5個原因說明男人為什麼在床上失敗率那麼高~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