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夯的「內彎C字捲」自己也能用!髮型師4步驟教學髮根蓬鬆、髮尾彎出超美弧度

近年南韓吹起一股內彎風潮,不管是什麼髮型幾乎都要加上內彎的捲度~所以小編今天就要分享南韓設計師的內彎整理教學,即使手殘黨也可以輕鬆讓髮根變蓬鬆、捲出漂亮c字捲髮尾!

▲C字彎整理方法。(圖/美人圈)

內彎整理 STEP 1:頭髮分區+髮尾上電棒

▲C字彎整理方法。(圖/美人圈)

首先將頭髮分區,這樣在捲髮尾時比較好整理,捲度也會比較平均,不容易失手;且髮根也會比較蓬鬆!將頭髮左右分一區後,再將左右兩側的頭髮各分成上下兩區,總共分4區~接著將每一區的頭髮髮尾都以電棒捲成c字卷~如果是細軟髮女孩,建議電棒捲完之後可以先上髮捲(STEP 2),這樣能讓捲度維持比較久,頭髮也不容易毛躁~

內彎整理 STEP 2:髮尾上髮捲

▲C字彎整理方法。(圖/美人圈)

接著就是將四區的髮尾都捲上大號髮捲~在上半部兩側的髮捲高度可以捲高一點,這樣不僅可以讓扁塌的髮根蓬鬆,整體髮型也會比較有層次!

內彎整理 STEP 3:吹風機吹整

▲C字彎整理方法。(圖/美人圈)

接著就是拿出吹風機,在每一個髮捲上吹5-10秒~這一步可以讓捲度固定,髮型比較不容易走鐘XD不過使用吹風機時記得不要靠髮尾太近,才不會造成髮尾損傷斷裂!

內彎整理 STEP 4:髮捲定型

▲C字彎整理方法。(圖/美人圈)

吹風機固定髮尾C字形狀之後,先停留3秒鐘,再將髮捲一一拆下!這樣就可以讓髮尾的捲度更持久,細軟髮也不會一出門頭髮就塌掉!

內彎整理 STEP 5:完成

▲C字彎整理方法。(圖/美人圈)

這樣就完成超簡單的居家內彎整理啦!女孩們趕快學起來,就可以不花錢也擁有超夯的c字捲髮尾啦!

文/美人圈 圖/翻攝自IG@suyeon_33、@you_llim、@aah_jj

【延伸閱讀】

細軟髮、易出油?韓國髮型師「維持髮根蓬鬆」方法,5步增加髮量,打造24hr蓬鬆髮根!(beauty美人圈)

韓國設計師親授,「維持整天蓬鬆」長瀏海吹整方法,只需10秒,瀏海蓬鬆8hr↑!(beauty美人圈)

楊紫、秀智、Lulu髮帶髮型可愛又甜美!跟著女星pick髮帶造型,加碼初學者好上手「髮帶」戴法教學!(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