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賽前狂嗆遭中華隊7比0完封 韓媒大崩潰「災難性慘敗」:被台灣掐住脖子

記者柯沛辰、田暐瑋/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12強複賽,中華隊12日以7比0擊敗韓國隊,震撼南韓媒體。先前中華隊首戰以0:2輸給墨西哥,加上韓國隊11日擊敗美國、士氣大振,因此許多南韓媒體都大膽預言「韓國隊已經拿到東京奧運門票」,不料今晚慘遭中華隊打臉完封,韓媒一片譁然。

▲12強棒球賽複賽,韓國隊。(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隊遭中華隊完封,震驚韓媒。(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一天,南韓媒體普遍分析,韓國隊這次派出明星陣容,賽事十拿九穩,紛紛報導「按照過往經驗,台灣總是被韓國擊敗」、「韓國已經贏了2場比賽,台灣和澳大利亞輸了2場,在淘汰邊緣」、「若輸給韓國,就是第三場了」、「韓國隊幾乎確定拿到東京奧運會門票」等語。

其中,韓媒《MKSPORTS》還在標題直指「擊敗弱隊台灣,再贏委內瑞拉就進複賽」,看衰意味十足。

▲12強棒球賽複賽,韓國隊。(圖/記者林敬旻攝)

▲南韓媒體普遍認為,中華隊是「送分隊」,韓國隊已是勝券在握。(圖/記者林敬旻攝)

翻開過往國際賽事歷史,中華隊對上南韓3勝16敗,近年來取勝的只有2003年亞錦賽、2006年杜哈亞運、2018雅加達亞運。如今比賽結果出爐,多家韓媒紛紛以「千葉慘事」、「最糟糕的災難」、「衝擊性失敗」、「屈辱」、「被台灣掐住脖子」形容這場賽事,網上一片熱議。

許多南韓球迷留言,「輸給台灣,韓國棒球必須反思」、「金廣鉉今天表現不佳」、「台灣情蒐比較優秀」、「我是女粉絲,不怪金廣鉉」、「明年不去球場了」、「前一天還有媒體報導穩贏,現在...」、「這是我見過韓國隊有史以來打最差的一場比賽」。

經歷今晚,目前中華隊複賽1勝2敗,韓國隊則是2勝1敗,要取得奧運門票必須排在台、韓、澳第一位,所以這一勝雖讓中華隊士氣大振,但韓媒也提到「千葉慘事!韓國被台灣完封...奧運還是未知數」。

▲12強棒球賽複賽,韓國隊李政厚。(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華隊發威7:0完封韓國隊,南韓網友議論紛紛。(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陳鴻文登板關門,韓國隊以0:7輸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