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澳洲打工3年回台!她失業半年「存款花光」...還整天抱怨讓親哥氣炸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許多大學生都會選擇畢業後,出去國外看看學個經驗,體驗各國不同文化,同時還能存到人生第一桶金。不過,一名男網友抱怨,他的妹妹之前到澳洲打工三年追求理想,既沒存到錢,還把「存款花到光」,但讓他更氣的是,對方回國半年都沒工作,後來連爸媽都看不下去,要妹妹先到他的店裡工作,結果對方卻「整天在那嫌我肉切不好」,讓他氣炸。

▲▼ 澳洲雪梨。(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妹妹回國後,工作找了半年,都沒有下落,還時常認為「澳洲比家裡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我是不知道從國外打工回來的妳,有什麼囂張的本錢啦!」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他的妹妹約半年前從澳洲結束三年的打工假期,讓他不解的是,對方不僅沒存到錢,還把存款全部花到光,就連回台灣找工作都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且都是被動的等面試通知,最後就連爸媽都看不下去,希望妹妹到他店裡先工作。

▲▼妹妹從澳洲回國後,不僅沒長進,還整天抱怨,讓哥哥氣炸。(圖/翻攝爆怨公社)

▲妹妹從澳洲回國後,不僅沒長進,還整天抱怨,讓哥哥氣炸。(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沒想到,原po的噩夢卻來臨,妹妹不僅整天抱怨,還整天嫌哥哥的切肉技術不佳,讓他瞬間氣炸嗆,「妳別忘了這家店妳沒拿出一分錢來開,妳如果今天真的有本事,老闆給妳來當。」

不僅如此,原po更嗆妹妹,怎麼不動手切幾片肉,來給他看看功夫到哪,「大話誰都會說,做不做的到又是一回事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指出「公主病嚴重。眼裡只有歪國月亮」、「去國外後真的不想回來,但認清事實後要向現實低頭啊~」、「眼高手低,好吃懶做」、「專門出一張嘴的」、「公主病是無藥可醫的」、「丟出去面對社會,看看她能夠撐多久」、「這就是親情綁架」。

▲▼妹妹從澳洲回國後,不僅沒長進,還整天抱怨,讓哥哥氣炸。(圖/翻攝爆怨公社)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