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張奕退場把球丟給媽媽 站在投手丘親自迎接陳冠宇 

記者歐建智/日本千葉報導

12強棒球賽台韓大戰,先發投手張奕投到7局下二出局二壘有人退場,由陳冠宇接手後援,張奕站在投手丘上等到陳冠宇到來,親自把球交給陳冠宇,退場時把球丟給媽媽。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張奕投6.2局下場,丟球給媽媽。(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華隊張奕投6.2局下場,將球丟給觀眾席上的媽媽。(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奕7局下再投,先製造中外野飛球出局,被左外野二壘安打,用一壘飛球造成二出局,碰上左打時,投手教練吳俊良走上投手丘換投,由左投陳冠宇接手。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張奕在投手丘與陳冠宇交棒。(圖/記者林敬旻攝)

▲張奕在投手丘與陳冠宇擊拳交棒。(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冠宇坐著車子進場時,張奕並沒有走下投手丘,而是一直站在投手丘上,等著陳冠宇下車再走上投手丘,親自把球交給陳冠宇,陳冠宇再把球還給張奕。

張奕走回休息室途中,台灣球迷一直高喊著張奕的名字,張奕把球丟給坐在觀眾席上的媽媽,走回休息室,媽媽開心左手高舉著球。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張奕在投手丘與陳冠宇交棒。(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冠宇拿到球後再把球還給張奕。(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張奕投6.2局下場,丟球給媽媽。(圖/記者林敬旻攝)

▲張奕媽媽接到球後相當開心。(圖/記者林敬旻攝)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