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深圳飛上海班機3000米低空飛行 「7700代碼」落地南昌機場

▲中國東方航空套票。(圖/東航提供)

▲中國東方航空示意圖,非當事班機。(圖/東航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大陸東方航空今(12)日晚間一架空中巴士A330型客機由深圳飛往上海虹橋機場,一度從10,000公尺高空下降至3,000公尺高空飛行,19:21平安備降江西南昌昌北機場。

據東航官網資訊顯示,MU5352航班於12日晚間18時由深圳寶安機場起飛,原計畫於19:55飛抵上海虹橋機場。

根據新浪網報導,多位網友爆料東方航空MU5352深圳寶安-上海虹橋掛出7700 代碼,飛機隨後備降南昌機場,7700代碼代表遇到緊急狀況,比如機械故障或有機上人員突發疾病等,但並非一定表示飛機處於非常危險的狀況。

報導指出,MU5352由深圳飛往上海虹橋的航班,飛行途中10分鐘內高度由33,000英尺降低至11,000英尺左右,應該是客艙發生了釋壓,東航網站顯示該航班正在備降南昌途中。該航班由註冊號為B-6083的A333執飛。

東航微博也發文指出,今日深圳至虹橋航班巡航期間,機組發現機械故障提示,為確保安全,迅速決策按程序就近備降南昌,航班已於19:21正常落地,人機安全。公司積極做好旅客服務保障,盡快安排航班成行。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