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小碧潭最快12月底開幕 4間百貨獨家餐飲進駐

▲京站,新店,小碧潭,IKEA。(圖/京站提供、翻攝各餐廳官方粉絲團)

▲京站與IKEA同棟的小碧潭店,最快將在12月底開幕見客。(圖/京站提供、翻攝各餐廳官方粉絲團,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繼IKEA新店店在小碧潭開幕後,位於同棟5樓的京站小碧潭,預計最快也將在12月底正式見客,4500坪賣場內有關美食餐飲的空間就占90%,將有4間「百貨獨家」餐飲進駐,包括精緻甜點「金月笈食」、木柵「江記水盆羊肉」、美式輕食「N.Y. Bagels Jr.」與大安區「心泰」泰式餐廳。

▲京站,新店,小碧潭,IKEA。(圖/京站提供、翻攝各餐廳官方粉絲團)

▲金月笈食的草莓大福。

IKEA新店店今年5月正式開幕,除了有全台最美IKEA景觀餐廳,還有全台唯一的IKEA cafe,成為新店在地民眾下午茶好去處,開幕期間一度人潮擠爆,直到現在週末假日餐廳還會出現排隊盛況,位於同棟5樓的京站小碧潭,也將引進超過20間餐飲品牌,預計12月至明年1月將正式開幕。

▲京站,新店,小碧潭,IKEA。(圖/京站提供、翻攝各餐廳官方粉絲團)

▲心泰泰式料理。

新店地區住宅人數成長快速,但多年來較大賣場始終僅有家樂福坐鎮,今年與小碧潭共構的IKEA終於在5月開幕,除了為新店地區帶來更多商場新象,也是全台首間與捷運站相連的IKEA賣場,但除了物販,還需要餐飲設施吸引人流,京站在台北車站經營多年,在小碧潭分店也將以餐飲服務為主,預計能與IKEA合作帶入更多人潮。

▲IKEA新店店開幕。(圖/記者蔡惠如攝)

▲IKEA新店店開幕。(圖/記者蔡惠如攝)

▲IKEA新店店有全台唯一的IKEA cafe,開幕時人潮爆棚,但仍缺乏其他商家產生共聚效應。(圖/記者蔡惠如攝)

京站小碧潭賣場約4500坪,預計將設置9間主題餐廳,以及1200坪大小、共600個座位的美食街,預計將有10多間餐飲品牌進駐,以及咖啡廳,此外還有美聯社旗下的「心樸市集」作為超市業種,加上部分生活雜貨,活化整個5樓賣場。

除了4間百貨獨家餐飲將進駐之外,包括目前仍火熱的厚鬆餅「屋莎鬆餅屋」、吃到飽日式火鍋店Mo-Mo-Paradise、開飯川菜館、微兜餐酒館等也都將進駐小碧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