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AIC國際賽HKA、ONE Team雙雙晉級 八強賽11/14開打

《傳說對決》AIC國際賽HKA、ONE Team雙雙晉級 八強賽11/14開打(圖/Garena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傳說對決2019 AIC國際賽(Arena of Valor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簡稱AIC)已於11月11日結束所有的小組賽賽程,GCS賽區兩支代表隊HKA和ONE Team在小組賽激烈的對戰後皆成功脫穎而出,順利晉級至八強淘汰賽,並將再度於八強賽碰頭,以精湛的操作技巧,重現GCS夏季總決賽的精采對決。各組排名如下:

隊伍幾分名次列表

A組
1 HTVC IGP Gaming
2 Hong Kong Attitude
3 AHQ E-Sports Club
4 EVOS Esports

B組
1 Bruriram United
2 Team Flash
3 ONE Team Esports
4 Unsold Stuff Gaming

在11月7日的賽事當中,由HKA對上IGP,儘管HTVC IGP Gaming的KA選手使用夜叉強開打出0換3的大優勢,但IGP躁進進攻高地塔且沒有察覺繞背的HKA選手XiaoLin奎倫與TheMan琳蒂而導致團滅,HKA完成奇蹟逆轉並收下勝利。

到了11月8日,由ONE Team對上USG,ONE Team選手KID使用筱清與Tura使用亥犽,頻頻打出精湛操作團滅日本代表隊USG,扭轉前期逆風壓力收下積分,逆風之王成功主宰比賽。

此外,傳說對決也首次於AIC國際賽舉辦1v1單挑賽,在經過五天的1v1單挑賽後,由泰國第一種子Buriram United的中路選手NuNuu,於1v1單挑決賽中以直落二的戰績贏得首屆AIC 1v1單挑賽的桂冠,並贏得5,000美金的冠軍獎金;而亞軍則由歐洲賽區代表隊NOVA Esports的打野選手Vex奪下,同時贏得3,000美金的獎金。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