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巨胸女友大哭崩潰! 米砂認墮胎第3天…阿乃心碎PO腫眼照:忍耐換來什麼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米砂墮掉和孫安佐的孩子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她甚至宣布退出網紅界,被曝狀況很不好,而正宮阿乃則是跳出來替男友說話,卻也遭酸民毒舌抨擊。阿乃連日來沒有睡好,眼睛也嚴重哭腫,她崩潰痛訴:「我不堅強,我只是一般人,這是傷害人心最可怕的武器。」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阿乃12日上午在IG發文,黑底白字寫道:「這幾天幾乎沒什麼睡,好累,真的累,愛看熱鬧的酸民們,你們一字一句換到我好多眼淚,我不堅強我只是一般人,因為一則無法證明真偽的新聞而全盤否定一個人,這就是傷害人心最可怕的武器,我忍耐我安靜換來的是什麼,昨天吐露幾句心理話,排山倒海的指責莫名倒在我身上。」

▲阿乃情緒崩潰。(圖/翻攝自阿乃IG、孫安佐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乃情緒崩潰。(圖/翻攝自阿乃IG、孫安佐IG)

對於酸民們的攻擊,阿乃承受莫大壓力,還PO出一張只露出眼睛的自拍照,只見她雙眼嚴重浮腫,看起來相當憔悴,她自嘲:「抱歉長得醜我也很無奈,哭整晚雙眼皮變好深,我不是什麼17號,我是87號。」而這則限時動態距離上一篇只有3小時,可見她情緒為此深受困擾。

▲阿乃情緒崩潰。(圖/翻攝自阿乃IG、孫安佐IG)

▲阿乃情緒崩潰。(圖/翻攝自阿乃IG)

米砂9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證實在4月底做了人工流產手術,依照醫生推斷的時間,只有跟孫安佐發生過性關係,「這是我可以保證的事情。」至於相關證明,她在搬家的時候已經丟了,畢竟不是什麼值得紀念的東西,但事後聯繫過醫院,院方表示可以再補開證明,如果孫安佐或對方二等親內的家人需要,她願意提供。

孫安佐的女友阿乃似乎看不過米砂一連串舉動,11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寫下:「謹言慎行,別說謊!」隨後又發文表示:「今天是星期一,但我的憂鬱不是來自它,而是來自一個,只說對自己有利的話,隱瞞許多實話跟真相,利用眼淚跟網軍帶動風向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