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機降落高速「衝出跑道」!機翼斜插雪面...38名乘客驚嚇狂喊畫面曝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美國航空4125航班昨(11)日上午於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降落時,因為地面大量積雪濕滑,導致班機「高速滑出跑道」,機上乘客錄下這驚險的32秒影片,讓不少人看了膽戰心驚。

據《每日郵報》報導,該航班於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起飛,並於當地時闁11日上午7:45降落於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飛機在降落不久後就開始失去控制、滑出跑道,機上38名乘客紛紛驚慌狂喊,隨後機身便傾倒,其右翼直直插入積滿雪的地面中,飛機也才順利停駛。

▲▼             。(圖/翻攝自推特/@AndreaABC11)

▲▼ 飛機降落時衝出跑道,直到傾斜插入地面才停駛。(圖/翻攝自推特/@AndreaABC11)

▲▼             。(圖/翻攝自推特/@AndreaABC11)

美國航空發言人於事後表示,「美國航空4125航班在降落後,由於芝加哥歐海爾氣候相當惡劣,使該航班滑出跑道,所幸機上的38名乘客以及3名機組人員皆無大礙,目前已安全返回航站樓。」

報導中指出,美國中西部因受極地冷風影響,許多地區積雪嚴重。該市航空部門發表聲明稱,自這起事件發生以來,歐海爾國際機場已經取消了803個航班,芝加哥中途國際機場(Midway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取消了93個航班。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