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大生睡路邊、吃剩飯!超狂身分曝光...竟是富二代

▲▼街友,遊民,流浪漢,無家可歸(圖/記者季相儒攝)

▲每一個流浪漢的背後都有一段故事。(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印度有一名男大生在1個月前離家出走、露宿街頭,甚至在路邊撿拾別人吃剩的食物,但令人驚訝的是,這名男大生其實是一位貨真價實的「富二代」,父親是一名擁有百萬財產的石油大亨,他這麼做的原因只是為了想要「證明自己」。

據《印度時報》報導,就讀瓦薩德工程學院的19歲男大生塔卡萊(Dwarkesh Thakkar)於上(10)月14日毅然決然離開家鄉帕德拉(Padra),隨後便毫無音訊,父親也報警尋人。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展開搜索,但由於塔卡萊將手機留在家中,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塔卡萊上了火車後就不見蹤影,導致警方難以追蹤。

不過就在近日,西姆拉(Shimla)一名飯店經理向警方報案指出,有一名可疑的少年到自己的飯店求職,警方隨後收到飯店經理所提供少年的身分證影本後,立即證實該少年就是19歲男大生塔卡萊。警方表示,由於飯店經理並沒有將塔卡萊留下,所以警方到場後,早已不見塔卡萊的身影。

拾荒老人,流浪漢,撿破爛,失業,街友,遊民,無家可歸者。(圖/記者季相儒攝)

▲塔卡萊露宿街頭,還會吃些別人剩下來的食物。(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消息人士指出,塔卡萊自從離家以來,做了各式各樣不同種類型的工作,包括在路邊洗碗,甚至還會撿別人的剩菜來吃。警方不久後便在路邊找到正在睡覺的塔卡萊,立刻聯繫他的父母到場。

據悉,塔卡萊的父親是一位石油大亨,但身為「富二代」為何要離家出走露宿街頭?塔卡萊表示,因為自己非常不喜歡上學,無法達到父母的期望,而且也不想靠著父母擁有的財富過生活,「我想證明我有養活自己的能力,所以才會決定離開家。」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