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副手鎖定政治素人」 出征2020大選1113親自揭曉

▲▼台北市政府108年國慶升旗典禮,宋楚瑜。(圖/記者湯興漢攝)

▲宋楚瑜參選2020大選的機率高達八成。(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會投入2020大選,週三(13日)親民黨全國委員會議結束之後,他將親自宣布決定,但不會同步宣布副手。至於外傳的「郭宋配」,郭台銘11日已對外回應,自己和宋楚瑜是二十多年的好友,兩人都希望能幫台灣做點事情,「我祝福他,也希望他能夠替台灣做對台灣社會有意義的事。」

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本月5日證實,宋楚瑜參選的機率高達八成,希望大家再給他們一週的時間。如今,《聯合報》報導,宋楚瑜將在週三全國委員會議結束後,親自宣布是否出征2020大選,雖然他已經鎖定一名政治素人搭檔,但當天並不會同步宣布副手人選。

▲▼柯文哲、郭台銘、宋楚瑜出席台北市政府108年度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表示,郭董未來不排除會與柯、宋合作,但並沒有所謂的郭宋配。(圖/記者屠惠剛攝)

此外,先前傳出宋楚瑜有意投入選戰,外界猜測很有可能會推出「郭宋配」。不過,郭台銘11日親自回應此事並表示,自己和宋是二十多年的好朋友,也都希望能幫台灣做點事情,「宋主席有他的想法,我到現在也是透過媒體告訴我……我祝福他,也希望他能夠替台灣做對台灣社會有意義的事」;至於會不會支持宋選總統或是韓張配,他僅回答「樂觀其成」。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也提到,一切都要等到宋楚瑜參選的局勢明朗之後,再來談是否合作,目前幕僚都還是處於相互接觸的階段,「站在分享人才的概念,區域或不分區立委都是可以觀察的指標」,而且一直以來都沒有所謂的郭宋配,不論是宋楚瑜還是柯文哲都是朋友,兩邊都有可能合作,郭董也希望可以讓大家各自發揮專長,這樣才能在國會中有所斬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