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酒鬼長男啃老「仗打老母親」BB槍也掏出 媽嘆沒錢:看醫生都不夠

▲▼恐怖情人,男友,前男友。(示意圖/pixabay)

▲劉男34歲仍不務正業,一隻手跟老母親要錢,一隻手拿拐杖打媽媽。(示意圖/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中市劉姓男子啃老,每月靠著老母親的勞保退休金,但因會酗酒,時常拿拐杖和BB槍虐打老母親。鄰居和房東兩度通報警方及社工,最終才讓老母親接受緊急安置。

根據《聯合報》報導,台中34歲劉姓男子四肢健全卻不肯工作,更喜歡和老公已逝的老母親「相依為命」。身體狀況差的老母親平日靠拐杖和電動車行動,拐杖卻被喝醉的兒子拿來當作施暴工具,還被拿BB槍打,身上挫傷累累。

今年2月和11月經鄰居、房東通報,老母親向員警及社工表示,因為是長子,只能選擇忍耐,但每月微薄的勞保退休金「看醫生都不夠」。因情況嚴重,經社工單位介入,緊急安置並申請保護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