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小學教肛交」出自護家盟 律師批栽贓:同婚法共27條也沒寫到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參加屏東婦女後援會成立          。(圖/記者吳奕靖攝)

▲李佳芬談性平教育,卻受到網友幾乎是一面倒的負面評論。(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一句「國小三年級教肛交、六年級教性高潮」,引發各界正反意見議論。律師林智群11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同婚法律總共27條,根本沒寫到肛交,學校也沒有教這些,這都是護家盟自己想出來的,希望別把沒發生過的事情栽贓到別人身上。

李佳芬11日出席屏東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台致詞時提到性平教育,曾看過一名媽媽站出來,替就讀小學高年級的孩子發聲,他們不了解為什麼小學六年級要教導性高潮,「我看到那個影片,身為母親的我,我相信在座也很不解,大家要怎麼教育」、「我不知道為什麼部分校園會出現這麼混亂的教育,小學三年級的孩子,老師教他們如何肛交,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很多媽媽吶喊無法忍受,我知道那種心中的震撼」。

然而,李佳芬這段「前衛的性平教育」發言一說出口,很快就在網路上掀起爭議。律師林智群同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經過他的查證,發現「學校教肛交」這個謠言是源自護家盟,他們聲稱同婚合法化讓學校教肛交有法律依據,但問題是,同婚法律總共27條根本沒提到什麼肛交,學校也沒有教這些,一切都是護家盟自己想出來的,「把沒發生過的事情、甚至是自己性幻想的內容栽贓到別人身上,這樣教小孩,我也是沒辦法接受的喔!」

▲▼ 教育部長潘文忠。(圖/教育部提供)

▼▲潘文忠翻課本澄清小學性平教育沒有教肛交、性高潮,希望民眾不要誤信謠言。(圖/教育部提供)

▲▼教育部澄清小三沒有教肛交、小六沒有教性高潮。(圖/教育部提供)

名嘴陳東豪也在臉書分享相關新聞,他認為就算要批判小學的教材,也應該要舉證,難道李佳芬這番話是要轉移大家對7200萬豪宅的關注。至於小學性教育怎麼教,有網友在PTT發表文章說,自己的孩子剛好就讀小學三年級,並沒有教肛交,但如果小六教性高潮,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正確教育才是重點,況且課本裡根本沒這些東西。

對於「小學教肛交、性高潮」的爭議,教育部長潘文忠特地請國教院逐一呈現目前國小教科書的內容,發現課本中並無上述內容,由於近期網路上有很多對於性平教育的假訊息,甚至會故意竄改教科書內容,誤導很多家長,對推動性平教育的工作同仁很不公平,而且性平教育的目的,是要讓孩子在校園內經老師引導能夠去了解個別差異,理解後能更友善和諧尊重彼此,避免不了解,造成小學到大學都曾發生過令人心痛的校園霸凌等不幸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