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的敵人不是韓國瑜 吳子嘉爆:蔡的敵人韓「背後的巨人」

▲▼韓國瑜、蔡英文。(組合圖/記者羅婉庭攝、總統府提供)

▲吳子嘉指出,蔡英文的敵人不是韓國瑜,是韓國瑜背後的巨人。(組合圖/記者羅婉庭攝、總統府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各家民調皆顯示,總統蔡英文穩定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表示,蔡英文現在其實戒慎恐懼,但是她的敵人不是韓國瑜,是韓國瑜背後的「那個巨人」。

▲▼吳子嘉表示,蔡英文的對手不是韓國瑜,是韓國瑜背後的巨人。(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指出,現在終於明白韓國瑜為什麼不需要朱立倫。(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主持人劉寶傑提問表示,韓國瑜最特別的是,別人不敢做的他敢做,為什麼今天韓國瑜不需要朱立倫,不需要去連戰的英雄宴,因為「你這些人根本就是要被我掃地出門的對象嘛!」

吳子嘉指出,韓國瑜要這些人幹嘛?這些人沒有票嘛!韓國瑜自己才有票嘛!領袖分成三類,第一種魅力型領袖、第二種路線型領袖、第三種分配型領袖,他有魅力、有路線,他是資源不在手上可以分配,以後可以分配,這些所有的地方派系都知道,他有獲得中國大陸的支持,哪一個人敢跟他翻臉?

吳子嘉認為,「選戰最後的一、兩個禮拜資源再下來怎麼辦?」雖然結果可能不會變,但會有一些派系的盤會出來,所以兩個人的選戰差17~20,但實際投出來10%之內,10%之內來回5%而已,所以民進黨現在戒慎恐懼,蔡英文並沒有很輕視韓國瑜。

▲▼吳子嘉表示,蔡英文的對手不是韓國瑜,是韓國瑜背後的巨人。(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吳子嘉表示,蔡英文的對手不是韓國瑜,是韓國瑜背後的巨人。(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吳子嘉斷言,蔡英文以前面對韓國瑜的議題都是不回應的,現在每逢韓國瑜的議題,都是本人親自回應,她知道這個議題不簡單,因為韓國於背後有一個「更大的計畫」,而且蔡英文的敵人不是韓國瑜,是韓國瑜背後那個巨人,蔡英文本人非常謹慎打這場選戰,在選戰最後的2~3個禮拜會有非常多的怪事情發生。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