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草莓奶油」發泡沐浴球 香甜粉紅色泡澡水超療癒 

▲▼             。(圖/翻攝Boots官網)

▲Boots與知名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合作推出發泡沐浴球。

編輯/Rose 圖/翻攝Boots官網

英國藥妝店Boots遍及全球,最近推出與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合作的沐浴球,草莓奶油口味的發泡沐浴球,只要丟進熱水中它就會迅速溶解起泡,在年底節慶期間使用,特別療癒。「想要聞起來有融化人心的甜甜圈味嗎?」變身小甜心靠它就對了。

即將迎來聖誕節、跨年,或許會有交換禮物的需求,如此療癒的禮物,送禮自用兩相宜。當把發泡沐浴球丟入水中,一池粉紅色的熱水,看了讓人少女心大噴發,年底透過這種泡澡方式,療癒一整年疲憊的身心靈,立刻擁有幸福好心情。

▲▼             。(圖/翻攝Boots官網)

▲Boots攜手Krispy Kreme推出草莓奶油味沐浴球,光想像泡入粉紅色的熱水中,就有療癒的效果啦!

或是偶爾利用這種方式來增進生活情趣,「聞起來有甜甜的草莓奶油味嗎?」香甜滋味一如妳的魅力一般,輕鬆增進戀人之間的小情趣。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由於台灣沒有Boots,因此想買的人還是要尋求代購囉!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逼近聖誕節檔期,該款發泡沐浴球也正在特價中,從原價4英鎊減價到3英鎊,約新台幣117元,十分值得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