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86天菜外送員跑單被嫌 女客打分數「花癡嘲諷」讓他氣炸

▲uber eats,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平台,網路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186天菜外送員跑單被嫌,女客人「花癡嘲諷」讓他氣炸。(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外送員日前在臉書表示,自己日前在一間大樓送餐後等電梯準備離開,此時卻意外聽到2位女客人大聲討論他的外貌,還嫌他「做外送沒前途」讓他相當傻眼,「我只是在等兵單,不想整天宅在家也不行嗎。」

原PO在靠北ubereats粉絲團表示,他在一間大樓送餐後等電梯準備離開,但因為大樓的隔音不是很好,他就聽見女客人對他品頭論足。A女問「怎麼樣帥嗎」、「要不要跟他要Line」,結果B女聽了就回答「人很高(原PO身高186公分),也蠻帥的」、「可是他在做外送唉,感覺沒前途,很可惜,不然他是我的菜。」

▲uber eats機車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友表示,「會做外送的,有一部份只是兼職啊。」(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原PO聽了2人的對話後相當無言,「我只是在等兵單,不想整天宅在家也不行,這樣也要被你嘴,真的不分青紅皂白唉」,最後他也反酸2位女客人「順便一提,我是你的菜,你是我的廚餘啦。」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留言「會做外送的,有一部份只是兼職啊,真是看人沒有」、「廚餘我笑出來」、「不只考量你的外在,連自己以後的飯票都考慮進去了,傑出的打量」、「只好不經意的露出手上的勞力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