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侯友宜親自致電恭喜「韓張配」 主動約有空見面聊天

▲侯友宜、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

▲侯友宜、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因為傳出拒絕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新北競選總部主委,加上沒有參加韓國瑜9月新北造勢,引起外界質疑兩人貌合神離。韓國瑜11日接受專訪時提及,侯友宜得知他的副手人選後,親自打電話給他說聲恭喜,還主動邀約可以見面聊一下天。

韓國瑜11日上午宣布自己的副手人選,是與自己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組成「韓張配」。韓國瑜11日接受中天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專訪時透露,侯友宜在他公布張善政是副手後2小時,親自打電話祝賀,且侯友宜還提到自己跟張善政年輕時一起被選為中華民國十大優秀青年,侯友宜是代表警界,張善政是科技界。

韓國瑜表示,侯友宜還說,將來有時間可以碰面聊一下,使他立刻回應會安排,這是他的榮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張善政確定是韓國瑜副手!配合度高、跨部會協調經驗被看重
近韓人士:朱立倫拒絕當韓國瑜副手 張善政較符合條件
張善政證實當韓國瑜副手 「願站出來!」阻止蔡英文連任

還想看更多...

► 「蔡賴配」擬11月14日正式登場 藍綠副手上演「前閣揆」對決
► 張善政具科技、理工背景 台南震災曾助賴清德
► 張善政曾說「當副總統不如做農夫」 如今站出來阻止蔡英文連任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