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談「蔡賴配」:像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 兩人無法齊心

▲▼韓國瑜高雄公開行程_高雄市競選總部幹部授證大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綠營副手人選備受外界關注。針對外傳總統蔡英文可能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搭檔參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接受專訪時形容,「蔡賴配」就像是武大郎跟潘金蓮蓋著一條棉被,兩個人不能齊心。

韓國瑜11日上午宣布自己的副手人選,是與自己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組成「韓張配」。韓國瑜11日晚間接受中天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專訪,針對「韓張配」與「蔡賴配」的比較,韓國瑜認為「蔡賴配」是「頭齊腳不齊」,覺得賴清德心裡「很不爽」。

韓國瑜表示,「韓張配」跟「蔡賴配」不會一樣,因為後者是不得已才配在一起,就像武大郎跟潘金蓮蓋著一條棉被,兩個人並非齊心協力;且賴清德在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時,被蔡英文的網軍瘋狂批評,這叫賴清德怎麼吞下一口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張善政確定是韓國瑜副手!配合度高、跨部會協調經驗被看重
近韓人士:朱立倫拒絕當韓國瑜副手 張善政較符合條件
張善政證實當韓國瑜副手 「願站出來!」阻止蔡英文連任

還想看更多...

► 「蔡賴配」擬11月14日正式登場 藍綠副手上演「前閣揆」對決
► 張善政具科技、理工背景 台南震災曾助賴清德
► 張善政曾說「當副總統不如做農夫」 如今站出來阻止蔡英文連任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