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爆綠營已準備「毀張核彈」 郭董捐款轟炸張善政

▲▼韓國瑜宣布副手記者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張配正式成形,韓國瑜卻驚爆綠營準備「毀張核彈」。(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宣布副手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韓張配」正式成形,不過韓國瑜以自己日前提到的有「5顆核彈」在等著他,提醒張善政綠營正準備「毀張核彈」,將會受到鋪天蓋地的攻擊。

韓國瑜10日參加高雄市競選總部幹部授證大會表示,「我知道有國營事業已經發通告,不參加蔡英文造勢都要請假,我已經接到訊息,其實可以看得很清楚,民進黨執政無方,沒有辦法就抹黑對手,現在五顆核彈在等著韓國瑜,老大哥正在睜大眼睛看一顆一顆核彈會丟出來,各位台灣人民,大家拭目以待,非常的精彩,抹黑韓國瑜的核彈,很快一個一個接著爆發」

韓國瑜說,「我希望台灣人民擦亮眼睛,老大哥正在看,老大哥即將出手,前面還有5顆核彈準備引爆炸死韓國瑜,大家等著看好了」。但對於5顆核彈是什麼以及老大哥是誰,他沒有透露,留給外界無限想像。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韓國瑜對張善政說,「我把我的切身之痛告訴他(張善政),後面還有(抹黑)民進黨準備的炸彈會丟下來,民進黨這個老大哥在看你,把你所有資料弄過來」,他們沒有政績,所以會加強抹黑。

報導指出,以今天民進黨政治文化一定會不停抹黑,包括先前被爆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捐款也一定會被重提。張善政則回應,「我有信心接受檢驗」。

▲郭台銘出席殉職鐵路警李承翰入祀忠烈祠,與嘉義市長黃敏惠意外同框。(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曾經表示國民黨多位人士找他捐款都有求必應。(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曾經表示,包括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人,找他捐款有求必應,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則在臉書爆料前總統馬英九、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都有拿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錢。

張善政在9月接受訪問時指出,「500萬」這個金額是張善政當初成立財團法人善科教育基金會時的門檻金額,也是張善政自己拿出來的,但郭台銘確實有捐款給該基金會,至於金額是多少,基於尊重郭台銘的態度,不便透露。

郭台銘辦公室強調,郭台銘確實曾依法捐助過理念相同人士或法人組織,惟並不如外界所稱有大筆金額。今年開始參與選舉以來更沒有資助過任何人,希望外界勿再捕風捉影做出不實報導。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