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林街3口滅門!小女友遭砍21刀脖子幾乎斷 老師渾身血躲學校

圖文/鏡週刊

1995年12月12日,台北市虎林街某處公寓發生滅門血案,凶手究竟是誰如此狠心?不僅將正值青春年華的女高中生于珊珊砍到血肉模糊,就連她的家人也同樣命喪刀下。警方清查于珊珊的電腦,意外發現她與國中老師杜漢成的不倫戀。原來于珊珊國中一年級時,與相差16歲的老師杜漢成展開師生戀,一談就是4年。

警方清查後,意外發現于珊珊與國中老師杜漢成的不倫戀。于珊珊國中一年級時,與相差16歲的老師杜漢成展開師生戀。後來,這段倫戀情曝光,于的養父母發現後,除了禁止他們往來,並扣留杜的教師證,還要求1200萬元封口費,威脅若不給錢就提告,結果因此埋下殺機。

警方追查通聯紀錄,發現在杜漢成與于珊珊最後一通一個多小時的通話後沒多久,于家人便遭砍殺身亡。謝松善告訴本刊:「我們直覺這起命案跟杜漢成一定有關,於是到他任職的學校找人,結果發現他的鞋子與血腳印尺寸完全吻合,且鞋上還有血跡。」警方找到杜時,他臉上還留著打鬥劃傷的刀痕,身上則搜到沾滿鮮血的凶刀。

于珊珊遭殺害時,年僅16歲。(翻攝畫面)

杜漢成遭逮後,竟安穩地躺在警局椅子上呼呼大睡。(東森新聞提供)

警方將杜漢成帶回現場模擬,再次走進血跡斑斑的于家,杜竟能冷靜並仔細地回想殺人經過,令人不寒而慄。

謝松善回憶說:「杜漢成是從後陽台闖進去的,身上藏著一把水果刀,他先跟于父談判,于父再次提到1200萬元封口費的事,杜相當不滿,拿出刀子朝于父身上刺了9刀,于珊珊聽到聲音衝進房間想要制止,這時杜早已殺紅眼,隨即往女友身上狂刺22刀。」

杜漢成認為自己深愛的女友移情別戀,並與養父母聯合起來要勒索他,氣急攻心,決定殺了于家全家,尤其于珊珊的刀傷集中在頭、頸部,每一刀都深可見骨,負責鑑識的謝松善透露:「于珊珊的脖子都快要斷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滅門師生戀5】以為被劈腿砍死她 得知小女友心內話他崩潰了
【滅門師生戀6】凶宅半夜床會飄浮 G奶女星也住過
【滅門師生戀1】國中老師錯愛女學生 爸媽阻撓他怒殺戀人全家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