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寓男女雙屍案!男分手同居女友「12刀捅死」閨蜜 胸口插刀倒血泊中

▲▼ 警車,警察,日本警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日本警方發現公寓男女雙屍血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許力方、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櫪木縣真岡市發生驚悚男女雙屍案!11日凌晨警方在八木岡一棟公寓,發現2名20多歲的男女倒臥血泊中,男子胸口插著一把刀,女子也身中12刀死亡,初步調查,2人都是上班族,疑似29歲男子川上貴由刺殺21歲女子大竹七海後自殺,詭異的是,案發地是川上和前女友的同居處,鄰居聲稱下午曾聽到女子求救聲。

櫪木警方表示,11 日凌晨接獲女子報案,閨蜜疑似已經遭到前男友川上殺害。她聲稱,本來是住戶,和川上同居在那間公寓,分手後就搬離,和閨蜜大竹住在一起;當天拜託閨蜜回到套房幫忙收拾遺留的行李,自己在約200公尺外等候,結果遲遲等不到人回來,隨即報警說「我朋友可能被前男友殺了」。

警方在公寓2樓轉角的套房內發現了失蹤的2人,男子胸口插著一把長達約15公分的刀,女子則身中12刀,雙雙倒臥血泊中,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初步調查,2人疑似在屋內發生爭執,川上一怒之下動手行兇,將前女友的閨蜜捅死。

77歲鄰居阿公供稱,當時曾聽到女子尖叫喊「救命」,以為在吵架,接著聽到手機鈴聲,響了2次,但都沒有人從屋內離開,後來看到警察到場,才知道樓上竟發生命案。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