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約會更易成功!女孩「空虛心冷」2關鍵...把握住=告白成功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 』路上巧遇愛情,感受真誠與真愛,擁有未來的可能性;巧遇愛情騙子,感受悲傷與悲情,排斥愛情的可能性;曾未有過的巧遇,感受期待與失望,盼望愛情的可能性,手中握著一塊未知 『拼圖』,創造未來的可能性,把這份可..

▲男女,兩性,愛情。(圖/翻攝PAKUTASO)

▲在冬天約會更容易告白成功。(圖/翻攝PAKUTASO)

文/智遠老師 

秋葉轉黃,黃花已現,寒冬即將來臨,馬上又快到了男女戀愛需求最旺盛的季節。幹嘛說的這麼話中有話呢?舉個例子吧,你想想,每當下雨時,我們睡覺是不是就會變得格外的香甜?根本就不想要離開溫暖的被窩,是不是?

其實打從自古以來,一到秋冬季節,農活就開始變少,閒暇時間就越變越多了。但以前的時代可以玩的花樣,並不如我們現在網路時代這般的豐富,所以,只要到了秋冬季節想要播種的願望,至今也常常會在人類的基因裡抬頭,而且在冬天這個季節與女生約會,也會比其他的季節更加有難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什麼呢?這跟冬天有什麼關係?女生不是都很愛漂亮嗎?哪有管什麼冬天夏天的區別?

一、女生比較怕冷。

女生大多是嬌軟的生物,對寒冷的耐受性比男生要低很多,從生理上來說,體質又很容易寒冷,所以在冬天大多數她們都不太想出門。同時,也是女生檢驗一個追求她的男人,最好的時刻!

二、女生天性愛美。

比較看似臃腫的、色彩單調的冬裝,即使是漂亮的女生,也比較難穿出色彩,沒有辦法引人注目的情形下,對說就比較沒有那麼多的動力。除非說是一個經驗豐富的女生,那更何況大部分普通女生呢!從心理上說,這也是一個冬天不願意出門的原因。

情侶,愛情,告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生不管是打扮的像肉粽,還是穿短裙邊流鼻涕,依然在天冷時為你出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如果身為男生,你並沒有辦法引起女生的好奇、或是擁有吸引女生的魅力,在這個時候你的形象價值、聊天交流技巧、自我優勢展現不夠強大,她又何其會離開那張床,她最溫暖的堡壘出來跟你約會呢?

一旦女生願意跨過這兩個門檻,並同意和你出門去約會,那麼就代表她也是對你頗有好感,也是有被你的個人魅力吸引,才會願意讓自己去做自己天性上最不喜歡的這兩件事,就是為了跟你約會。不過相對來說,在這時候女生對你的付出,也會上升對男生挑剔度,並且會成正比,於是相應的、約會的質量在當下的安排,雙方的相處模式就會變得特別重要。

那至於說要怎麼順利把女生約出來,或是要如何吸引女生的注意,當然也是需要一些小技巧,大家可以多來跟我聊聊。約會質量,絕對跟約會場所、個人魅力是息息相關。在冬季約會門檻變高的前提下,如果還是很老套的吃飯逛街看電影,達不到無功無過,加分不成反而會變成扣分。

而一旦把握住當下機會,約會中成功牽手、告白的機率,也會比其他時候高很多。並且將我們的體溫傳達給女生的過程,也會讓這個女生對你產生更多好感、安全感。

本文作者

情感導師 智遠,於『幸福拼圖Zec99』團隊負責失戀挽回課程,在這團隊已有5年的資歷。目前承接失戀學員超過1000名以上,專長善於主導『擬定挽回計畫』、『情緒心理學』、『情感關係維持』,為失戀戀人們做更客製化的完善分析與指導。

本文經授權轉自:幸福拼圖ZEC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