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男演員來台偷七龍珠公仔 20秒內竊4盒...裝傻辯:我醉了

▲▼汪東城出席七龍珠科學展。(圖/記者周宸亘攝)

▲俄羅斯籍男子偷了1盒七龍珠公仔及3盒泳裝公仔,價值約1000元,遭判處拘役12日或易科罰金1萬2000元。(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一名自稱是演員的俄羅斯籍男子(下稱M男)看到店內擺放一盒盒的公仔,竟然不是掏錢購買,而是躡手躡腳地「摸走」4盒!分別是1盒七龍珠公仔及3盒泳裝公仔,價值約1000元。然而M男的所有行徑都被監視錄影拍得一清二楚,M男還辯自己喝醉了才犯錯。台北地院仍依竊盜罪判處M男拘役12日,可易科罰金1萬2000元。

M男明確供稱於買酒途中看見商店內的公仔,15分鐘後,才返回店家把「尬意」的七龍珠等公仔偷回旅館,然後再與朋友飲酒狂歡。因此辯稱當時酒醉神智不清。而行竊時的監視錄影擷取畫面中,M男步行進入商店,僅約20秒就將4盒公仔取走。

法官認為,M男對於竊取過程還能具體描述,足認當時M男意識清晰,且偷完後立即離去案發地,有遮掩耳目的舉動,表示清楚自己的行為違法,但念及M男犯後終能坦承犯行,行竊手段也算平和,加上4盒公仔的價值不高,並已還給被害人。因此考量一切情狀後,判M男拘役12日,可易科罰金1萬2000元。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更多新聞】

影/美髮師淚訴產後遭資方逼上班 一天沒來竟收存證信函...3天後店倒了

短裙妹坐彩券行內 運將靠近開淫口「超變態問題」竟伸手掀開

替母討公道!弟把姊打到全身傷險斷鼻樑 還辯:我是正當防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