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奇「愛玩的女生有什麼特徵?」 「媽媽牌雷達」一眼就能辨認:準爆

▲▼   跑趴,派對,人來瘋,愛玩,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愛玩的女生究竟有哪些特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有了穩定的交往對象,一般人都會帶回家給長輩們看看,但有男苦主就因此被媽媽警告「女友看起來很愛玩」,想不到事後還真的發現自己只是備胎。對此就有鄉民好奇,媽媽們究竟是根據哪些特徵,來判斷一個女生愛玩與否,貼文掀起一番討論。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八卦版上發文,他表示自己看到一則新聞,內容講述一名男子帶初戀女友回家,沒想到媽媽一看到女友,態度就變得很冷淡,事後還說「這女的很愛玩」,勸兒子換一個,最後還真的應證兒子只是女方的備胎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對此感到好奇,「愛玩的女生有什麼特徵?他的老媽到底是怎麼看出來的?」

對此鄉民表示,「氣質」和「氣場」是騙不了人的,媽媽畢竟歷練多,一眼就能辨認,「這是一種感覺」、「氣質 +第六感」、「只能意會無法言傳」、「眼神很好認阿」、「眼神銳利,講話沒大沒小」、「其實就是一些不起眼的小動作,湊起來就是直覺」、「跟媽媽年輕的時候一個樣」。

▲▼  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PTT)

▲ 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PTT)

此外,也有網友補充,他認為愛玩的女生都散發著一種「過很爽」的樣子,「有什麼錢都把它花光光去玩去爽」,人生貌似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因此展現出很有自信的感覺。

他還指出,這樣的女生通常個性活潑、男人緣很好,因為經歷豐富,所以懂得也多,自然就很好聊天,「你只要多認識幾個愛玩的女生就知道了。」

▼ 鄉民的觀察 。(圖/翻攝自PTT)

▲▼  愛玩的女生有什麼特徵           。(圖/翻攝自PTT)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美麗最大的秘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