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23歲「日本第一美」濕身玩泡泡浴 E罩杯長腿翹臀超養眼

圖、文/鏡周刊

23歲的美日混血嫩模丹羽仁希(Niki)將在14日推出最新寫真集,近日她搶先在社群網站公開寫真封面照,身穿黑色外套中空上陣露出一對雪乳,近日又釋出另一批洗泡泡浴的性感照,大玩濕身誘惑。

Niki為拍攝最新個人寫真前往馬來西亞取景。(翻攝自推特)

Niki因參加人氣配對節目《雙層公寓》走紅,被封為日本「第一美女」,擁有E罩杯、長腿、翹臀的她,更憑藉性感美臀獲得「最讓人感覺到獸性的屁股」封號,就連傑尼斯人氣偶像山下智久都難抵她的魅力,傳出兩人蜜遊夏威夷拍拖,也讓她身價瞬間暴漲10倍。

23歲的Niki擁有E奶、翹臀,有「日本第一美女」封號。(翻攝自推特)

時隔2年Niki推出第2本個人寫真集,特別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及熱浪島取景,除了養眼的比基尼造型外,甚至韓有裸身洗泡泡浴、濕身趴地的慾照,讓粉絲看了直呼血脈噴張。


更多鏡週刊報導
「國民男神」英年早逝 當年2歲兒子現在是演技大咖
星二代為牛郎敗光遺產賣淫維生 為討小黃錢擅闖前男友家被捕
IG曬自拍屁屁片 威爾史密斯動手術防大腸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