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雙11公開驚喜!公益年曆「多了1個人」手牽老公AKIRA放閃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林志玲與老公AKIRA將在17日於台南市舉辦世紀婚禮,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兩人近日為時尚雜誌拍攝時尚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一度被誤認為婚紗照引起討論,她今(11日)透過經紀人透露:「謝謝關心,姊姊和姊夫有感受到大家都很期待,真的非常感謝。」

▲▼志玲姐姐公益年曆,林志玲、AKIRA。(圖/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林志玲、AKIRA同框拍攝「志玲姐姐公益年曆」。(圖/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今天是雙11光棍節,「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公益年曆也在今天開始出貨,林志玲今年特別給了粉絲一個驚喜,就是在年曆有別以往只有她一個人,今年首度加入老公Akira,與她的同框合照,只要從基金會通路預購年曆的粉絲,都會獲贈隱藏版合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隱藏版照片中,林志玲一身金色薄紗洋裝,低胸設計展現性感事業線,手牽著穿著白襯衫、卡其長褲的AKIRA,看起來相當登對。兩人對著鏡頭微笑,再加上「Just Married」的字樣,帶有濃濃的新婚人夫人妻的幸福味道,分享給一直以來支持她的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