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正妹胸前透2顆「害羞點點」 下秒大膽掀開...網全嗨了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許多女孩穿著白色衣物時,往往因材質或光線的關係,導致內在美透出,畫面讓人害羞。近日國外有一則影片瘋傳,畫面中的正妹看似沒穿內衣,僅穿著一層薄薄白衣,內裡透出豐滿上圍和兩顆黑點引人遐思,沒想到她下秒竟直接掀開上衣,大膽露出讓網友全看傻。

近日這則影片在Twitter上瘋傳,只見畫面中的正妹身材姣好,穿著輕薄的針織上衣,內在清楚透出渾圓輪廓及2顆深色點點,讓人不禁有無限遐想,接著只見她毫不猶豫地將白衣掀起,沒想到看到的不是正妹的「長輩」,而是兩顆小型的南瓜,透過白色薄衣,蒂頭的部分讓人以為是胸前的小葡萄,這網友們都瞬間看傻眼,忍不住大笑出來。

這名正妹網友表示,過萬聖節時剛好想到能利用應景的小南瓜來惡作劇,沒想到超成功。這則影片更在推特上引起熱議,目前已經有56.1萬人按讚,14.5萬人轉推,讓她笑稱大家應該抖內影片一下。網友們則紛紛回應,「妳應該被逮捕」、「我都看傻了」、「笑死哈哈哈」、「欠封鎖啦!」、「看起來超像真的」、「很會鬧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