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離婚…丈夫詭異來回學校與住家 妻報警破門驚見「4兒女全被吊死」

▲▼4子女被父親吊死。(圖/翻攝自推特/@Nabeelah_Shaikh)

▲喪生的4名子女。(圖/翻攝自推特/@Nabeelah_Shaikh)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南非一對夫妻正在協調離婚,沒想到就在妻子準備向法院遞交離婚申請時,他的丈夫竟直接吊死4名兒女。而妻子回到家中看到孩子死亡的一幕後,當場崩潰,甚至連聽證會也無法出席,並透過聲明表示,「我只要閉上眼就聽見孩子們在尖叫,因為我救不了他們。」而該名父親也在隔天試圖自殺時被捕,目前被法官判處終身監禁。

現年42歲的佐里索(Xolisile)與44歲的丈夫姆彭格斯(Sibusiso Mpungose)正在協調離婚。就在佐里索準備向法院遞交離婚文件的當天,她透過app發現姆彭格斯正來往家裡跟4名孩子的學校之間,她察覺有異後立刻前往警局,因為姆彭格斯早已被要求離開住家。沒想到就在警察協助破門進入家中時,竟看到了最殘忍的一幕。

她分別為10歲、6歲和4歲的孩子被吊死在家中,警方也在附近樹林找到佐里索與前夫所生的女兒,同樣已經死亡。而姆彭格斯在隔天試圖自殺時被逮捕,他也坦承下手殺害4名子女,只因為他懷疑妻子想要回到前夫身邊。

佐里索拒絕出席聽證會,並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我再也回不了家,因為我無法洗去我腦袋裡的畫面,只要閉上眼,孩子的哭聲就一直圍繞在我耳邊,因為我救不了他們,我的生命就在孩子被殺的那天一起結束了。」

日本公寓男女雙屍案!男分手同居女友「12刀捅死」閨蜜 胸口插刀倒血泊中

情侶車流中吵架!帽衫男「張開雙臂」尋死…女友阻止下秒被撞飛身亡

彼得馬利茲堡(Pietermaritzburg)法官波頓(Sharmaine Balton)宣布判處姆彭格斯4項終身監禁,並指出,「從驗屍的證據來看,我無法想像你對脆弱的孩子作出如此滔天大罪時,這些孩子的心裡在想些什麼。」波頓認為,姆彭格斯的行為根本無法用言語形容,「他們當你是父親,而你卻把他們當成棋子。」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