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被擠出百大榜外!亞洲美女排名大洗牌 「非典型美女」Lisa奪冠

▲▼子瑜今年意外跌出亞洲區百大美女,榜首則由Lisa奪下。(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twicetagram)

▲子瑜今年意外跌出亞洲區百大美女,榜首則由Lisa奪下。(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twicetagram)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美國網站《TC Candler》歷年都會評選出全球、亞洲區百大美女及帥哥,最廣為人知的是,台灣成員周子瑜2018年一舉奪下「亞洲區百大美女排行」的第四名,但沒想到今年卻落榜跌出百大以外,讓粉絲超意外。今年百大美女中,冠軍由韓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再度蟬聯,第三名是同團的Jennie,第二名則是日本女團IZ*ONE成員宮脇咲良,亞太最帥臉孔為肖戰,第二名是韓團EXO的「忙內」世勳,第三名則由山下智久奪下。

▲Lisa2010年參加「YG娛樂」泰國選拔奪得第一。

22歲的Lisa今年再度蟬聯冠軍,她在2010年參加「YG娛樂」泰國選拔奪得第一,隔年成為YG首位非韓國人練習生,出道後野廣受歡迎,舞蹈實力超強外,也擁有穠纖合度的身材,高冷外表上五官深邃,還有性感豐唇,充滿嫵媚霸氣兼具的女人味,雖不是典型美女但依舊深受粉絲喜愛,也難怪是擁有最多IG追蹤的KPOP偶像。

與Lisa同團的Jennie也不遑多讓,優秀的時尚品味加上精緻外貌,讓她奪下第三名。而第二名的宮脇咲良則以清純可人的外表廣受粉絲喜愛。


第4到第10名則依序為, Angelababy、何穗、潤娥、石原里美、古力娜扎、鄧紫棋與「Red Velvet」的Irene。第 11 名後也有許多熟面孔,如第11名的迪麗熱巴、第12名鄭爽、第15名新垣結衣、第19名的IU 及第20名的楊冪等人。

▲子瑜今年無緣入圍榜內。

但2018年奪下第四名的「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今年意外落榜,讓粉絲大呼扼腕,雖然同團的 Mina、Sana 及娜璉都有擠進百大,但排名最高的Mina也僅有42名,可說是競爭激烈,各領風騷。

而亞洲最帥部分,冠軍由今年主演《陳情令》「魏無羨」一角的肖戰奪得,第二名為韓團「EXO」的世勳,第三名則是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