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壞事的後面就有好事發生

文/賴賴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圖/yahoo)


瘋言瘋語:

初次執導很勇敢也很辛苦,能夠完整把故事拍完已經不容易了,找來完全不具商業能力的喜憨兒擔任男主角很有心,也只有傻勁才能成就的美事。看得出來導演是個善良的人。

整部電影有許多還好,還好郭書瑤的演技足以支撐她存在時的部分,還好藍正龍的落魄藝術家有喜感的成分,使得觀影不會太辛苦沉悶,還好美人魚與喜憨兒的對比相對出色,雛妓和喜憨兒沒有終點的辛酸,似乎在童話中得到喘息,這部分的劇情有感動到,還好最後的離別沒有韓劇式的驚天動魄音樂加上痛哭流涕的演員,這部分很清新有質感,見好就收的到位,可見編劇電影劇本的進步。

電影是一種累積能量與能力的產業,希望未來還有機會看到藍導的戲。


片  名: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英文名稱:A Fool In LOVE,Love Like A Fool

類  型:溫馨/家庭、喜劇
上映日期:2019-11-01
片  長:01時35分
導  演:藍正龍(Blue Lan)
演  員:郭書瑤 、 恬妞 、 張庭瑚 、 樊光耀 、 蔡佳宏(Leo) 、 陳竹昇(Bamboo Chen) 、 莫愛芳 、 藍正龍(Blue Lan)
國  家:台灣
語  言:國語
發行公司:華映

劇情大綱

每一個人都有愛的權利~~~

康襄維,今年27歲,家人都叫他小維(蔡佳宏 飾),出生於富裕家庭,最愛看作家可夫(藍正龍 飾)所寫的繪本〈森林王子與美人魚〉,他不但想見最崇拜的可夫一面,更期待自己有如森林王子般可以遇到一條真心以待的美人魚!他的家庭生活看似非常幸福,媽媽(恬妞 飾)對他悉心教育,讓是喜憨兒的他能夠自己運行每一天,過著非常接近一般人的正常生活。

直到有一天,小維意外偏離平日上班到道路,走向了他最愛的海邊,他看見小爛(郭書瑤 飾)從海裡游到岸邊,驚呆的他立刻視小爛為繪本中那一條美人魚的化身,身為森林王子的自己當然要對她呵護備至,他感受到愛人的喜悅,小爛也從小維身上感受到久違的溫暖,而這次意外的邂逅,讓小維「接近正常的生活」開始變得不再「正常」了...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圖/yahoo)

▲有喜憨兒的家庭,每個成員都很辛苦。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圖/yahoo)

▲愛上美人魚的小維,堅持海邊遇見的瑤瑤就是美人魚。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圖/yahoo)

▲落魄畫家心地善良,面惡心善很好笑。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