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性侵是因穿太露?女飼主這招嗆辣開示「連我的狗都知道不行」

(圖/翻攝自Facebook/Bree Wiseman)

▲Bree用狗狗的照片說明,為什麼不應該譴責性侵案的被害人。(圖/翻攝自Facebook/Bree Wiseman)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每當有性侵案件發生,受害者當下的穿著往往會遭到檢視,有人會說「會被性侵是因為她穿太露了。」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或者是,在不對的時間到不對的地點,受害者真的有錯嗎?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住在美國田納西州的Bree Wiseman分享一張她的狗狗照片,用來說明她對譴責被害者說法的質疑,「給那些說女性被性侵是因為穿著不恰當的人,這是我的狗,牠最愛吃的是牛排,牠的眼神平視這個裝牛排的盤子,但只要我沒說可以,牠就絕對不敢靠近一步,如果這隻狗可以表現得比你好,那應該是你的問題。」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Facebook/Bree Wiseman)

▲面對毫無防備、最愛的牛排,狗狗連瞄都不敢瞄一眼。

Bree還補充說,如果大家認同她的看法,歡迎分享,因為她的狗實在很可愛。這篇PO文是在2017年分享,但直到最近又被網友翻出來討論,已達到32萬次分享,對此Bree表示,希望她的PO文可以讓大眾知道「在性侵害案件中唯一應該被譴責的是嫌犯,人們不應該因為擔心被性侵,而選擇穿什麼出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圖/翻攝自Facebook/Bree Wiseman)

 ▲連狗狗都知道不可以因為牛排裸體就亂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