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接機粉絲「被代拍掐脖施暴」! Angelababy急制止…暖心舉動曝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Angelababy擁有高人氣,走到哪裡都吸引旁人關注,有時卻也因此遇上混亂場面。一名女粉絲9日到機場接Angelababy,卻疑似因為擋到另一名男子的鏡頭,竟被對方掐住脖子推打,導致場面一度失控,嚇到不少人。

▲Angelababy目睹粉絲被掐脖子。(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爆料,當天許多人聚集在機場等Angelababy,除了一般的粉絲之外,還有些想要賺錢賺熱度的直播主、專門賣照片的代拍,為了搶到好位子,堵住了通道。就連Angelababy到場時,看到現場這麼多人也愣住,在工作人員和保鑣協助下,才勉強能夠往出口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目睹粉絲被掐脖子。(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代拍男子和女粉絲發生衝突。(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就在人潮推擠中,一位女粉絲疑似擋到了某位代拍的鏡頭,當場發生口角,男方不只動手打掉粉絲的手機,還掐住女生的脖子動粗,造成現場混亂。目擊者透露,Angelababy第一時間去幫忙勸阻,也擔憂地問女粉絲有沒有事,雖然沒有辦法多逗留,但還是護著對方走了一段路,臨走時仍頻頻回頭,顯得十分擔心。

▲Angelababy目睹粉絲被掐脖子。(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急忙關心被攻擊的女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機場衝突畫面在網路上曝光,許多網友驚呼「好嚇人」、「打女人算什麼」,也有人爆料這位代拍早有前科,常常蹲守明星、索要簽名去賣錢,提醒粉絲追星真的要小心。而Angelababy的舉動獲得好評,也被不少網友大讚「真的好暖,第一時間上前安慰」、「果然人美心善」。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神奇小棕瓶下殺超低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