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人夫「原汁原味」織出這頂帽!100%神還原…冬天還能保暖 鋼彈迷求量產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家庭主夫是鋼彈迷,擁有一雙巧手的他曾經用毛線,「織」出一整隻的鋼彈模型,但這還不是最厲害的!最近他又再度將作品升級進化,把「鋼彈頭」直接做成一頂帽子,而且真的可以戴在頭上,不僅能夠一圓鋼彈迷的夢想,還可以達到冬天保暖的作用!

日本推特網友「なみお」是一名家庭主夫,他在推特的簡介上寫下「受到孩子影響開始製作模型的5年的人。關於家貓還有日常生活。」而在他分享的推文當中,除了製作塑膠的鋼彈模型之外,他還手工編織出了一整隻的鋼彈玩偶、Z'Gok的手,更運用創意將這些鋼彈配件實體化,利用4天的時間做出可以戴在頭上的「鋼彈帽」。

這頂「鋼彈帽」的重現性超高,戴上之後除了可以一圓許多粉絲將偶像穿上身的願望,還可以同時達到冬天保暖的效果,也吸引了許多吸引超多鋼彈迷網友的關注,甚至還有人希望「なみお」可以量產這個周邊,讓大家都有機會可以戴上傳說中的鋼彈帽。

「なみお」的推特上不僅僅做出人類可以帶的帽子,創意源源不斷的他還曾經織了貓咪鋼彈專用帽,儘管家裡的貓咪表情看起來似乎有點不情願,但還是好可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