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中華隊輸日!黑衣男闖球場「降日本半旗」 網怒:丟盡台灣臉

▲對比日本人在場內舉感謝標語的畫面,台灣球迷的行為顯得格外諷刺。(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文/鏡週刊

世界12強棒球賽台日大戰日前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中華隊最後雖以1比8落敗,但仍得以晉級複賽。不過一位球迷在現場觀戰時,竟意外目擊2名黑衣男子將球場上的日本國旗「降半旗」,對比日本球迷在場內高舉「感謝台灣」標語,顯得格外諷刺。文章貼出後,大批網友氣得怒轟「丟盡台灣的臉!」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當時台日比賽進行到第5局,台灣以0比5落後日本,自己趁著空檔到場外抽菸,竟發現有2名年輕男子偷偷將日本國旗降下一半,趕緊將此事告知工作人員;沒想到,人員一上前詢問,2人似乎作賊心虛,隨即開始拔腿狂奔,被追上後又矢口否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原po等待場務人員報警才離開,心中也仍非常憤怒,痛批「難道不知道一個國家降半旗是有重大事件跟災難嗎?」,表示只因為自己國家代表隊落後而降對手國旗,真的非常沒有水準。他還強調,「我在外野還看到日本球迷拿著這張感謝台灣的海報,對比之下格外諷刺!試問,複賽要去日本打,如果日本球迷也跟你們一樣的行為,你們作何感想?」

貼文立刻引起熱議,大批網友紛紛譴責該行為,認為「輸不起就不要到現場看」「這種人真是丟盡台灣的臉」「沒水準兼沒衛生」「可恥!運動最重要的不是輸贏勝負,而是運動精神」「國際素質超差的!」


更多鏡週刊報導
「叫你教練出來打」張泰山返先發 味全龍逆轉澳職巨人
【世界12強棒球】台灣隊打線不連貫 台日大戰1比8落敗
【世界12強棒球】洪中神調度奏效 中華隊3比0完封委內瑞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