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鄭爽雙11合體啦! 《微微一笑》3年傾城夫婦同台灑糖…彩排畫面曝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楊洋和鄭爽要在雙11合體啦!兩人搭檔主演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2016年播出時,雙雙人氣飆漲,隨後各自發展演藝事業,相隔3年要在「雙11嗨爆夜」同台合唱,彩排照9日晚間搶先曝光。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鄭爽雙11將同台合唱。(圖/翻攝自微博)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鄭爽雙11將同台合唱。(圖/翻攝自微博)

楊洋和鄭爽都在雙11晚會的演出名單中,沒想到除了各自有表演之外,也會一起合唱,這也是兩人繼《微微一笑》後公開合體。曝光的彩排影片中,鄭爽正在演唱《下一秒》,也是電視劇的插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合唱,網友爆料楊洋和鄭爽也會有互動,消息吸引大批劇粉關注。兩人合作電視劇在台灣也創下空前熱潮,《微微一笑很傾城》熱播至今3年,網路平台YouTube單集創下破2千萬觀看次數,寫下校園劇紀錄。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鄭爽雙11將同台合唱。(圖/翻攝自微博)

▲楊洋、鄭爽彩排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彩排唱《下一秒》。(影片連結請按此)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