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的思春期2度無預警下台繞場!粉絲「花海應援」逼哭主唱

記者吳孟庭/台北報導

南韓雙人女團「臉紅的思春期」本來要在夏天開唱,因為颱風延期改在今(9日)晚間於台大綜合體育館演唱,她們被粉絲準備的彩虹花朵應援感動,不但兩度下台繞場,主唱智煐更是一度想哭、中斷演唱,大喊:「我愛你~台灣!」

▲▼韓團臉紅的思春期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臉紅的思春期今晚在台北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團臉紅的思春期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臉紅的思春期第一次海外巡演就是台灣,今年已經是第3度會台粉,但一度因為颱風攪局延期至今。演唱會一開始成員智潤就開心說,「大家好久不見,可能知道我們要來吧,今天台灣的天氣特別得好!」智煐則說,「今天是我們亞洲巡迴最後一場,之前沒有唱的歌曲都會在這裡唱給大家聽!」讓粉絲開心歡呼。

▲▼韓團臉紅的思春期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臉紅的思春期主唱智煐。(圖/記者張一中攝)

她們以《Picnic》開場,接連唱《Tell Me You Love Me》、《Fix Me》,唱到《You(=I)》時更是帶動跳「愛心舞蹈」,全場1500名粉絲隨著音樂跟著比,讓智煐大呼雞皮疙瘩,「第一次來台灣的感覺都回來了,每次回來台灣舉辦演唱會都覺得很幸福,我愛你們!」智潤雖然坐著彈吉他也表示,「我從這邊看,愛心真的很大、很美」,智煐反過來稱讚「你更美」,讓她不好意思說「謝謝...」。

▲▼韓團臉紅的思春期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臉紅的思春期擔任樂器、RAP、跳舞的智潤。(圖/記者張一中攝)

智煐每每唱到《To My Youth》都哽咽,這回也不例外,但到了《BOM》這首歌時,兩人驚喜下台,繞場為粉絲發送愛心球,而這時粉絲無預警拿出各種顏色的花朵,用手機的燈光從後面照射,形成美麗的彩虹花海,兩人近距離看嚇到,智煐很驚訝得說:「你們什麼時候準備的?我真的差點哭出來!我在國外的演出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應援方式,我怎麼可能不愛你們呢~」智潤也用英文喊,「我愛你~台灣」。

▲▼韓團臉紅的思春期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臉紅的思春期帶動粉絲跳愛心舞。(圖/記者張一中攝)

▲▼韓團臉紅的思春期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因為粉絲的驚喜太感動,智煐唱《You and I from the Beginning》時竟然又無預警走下台,這回又近距離看到粉絲手上拿著的手幅,寫著「從一開始你和我,直到以後和臉紅的思春期一起」的韓文,讓她唱到一半中斷,不斷抿著嘴唇忍住哭泣,她雖然嘴硬說自己沒有哭,但看得出來十分感動!

她們一共演唱19首歌曲,2小時唱好唱滿,最後以名曲《Galaxy》安可曲登台,還加唱不在歌單內的歌曲《工作狂》,對台粉念念不忘,約定「我們明年還可以跟你們見面吧?」與粉絲打勾勾承諾下次還要再回來。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