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射箭/彭家楙出賽撲克臉 自己也猜不透

▲▼   彭家楙,魏均珩,譚雅婷          。(圖/企業射箭聯盟)

▲彭家楙。(圖/企業射箭聯盟)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射箭世錦賽女團金牌得主,並在企業射箭聯賽下半季表現搶眼的彭家楙,場上總是一張撲克臉,不論成績好壞都沒有變化,讓人看不出情緒變化,結果彭家楙也是看轉播才知道自己有這狀況。

「我也是看轉播才發現我自己這樣。」彭家楙笑說,比賽喜怒不形於色,總是面無表情,過往至今也沒有被特別指點要這麼做,父母親的教育雖嚴格,但也沒有影響到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自己撲克臉的原因,彭家楙也猜不透,笑說:「我只有在較熟的朋友面前才有明顯的情緒變化,我沒有刻意,但就是會這樣子(面無表情)。」

雖然無法得知撲克臉如何養成,但彭家楙確實非常專注在每一箭,情緒也像她的表情一樣,沒有太大起伏,她說:「每一箭都是重新開始!」就算射得不好也不會去介意。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關鍵字: 企聯射箭彭家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