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自爆先動心「在DAWN身上看到自己」! 單戀1年半:趁喝醉打電話告白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睽違近兩年,終於帶著新歌《Flower Shower》強勢回歸,她與男友DAWN(E'Dawn、金曉鐘)雙雙簽至江南大叔PSY旗下,2人也同時進行回歸活動,日前一起上了大勢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節目預計於9日晚間播出,電視台則事先釋出了搶先看片段,片段裡她首次公開了戀愛故事,影片上傳短短一天點閱率便衝破了100萬,受到高關注。

▲泫雅與男友Dawn一同上節目。(圖/翻攝YouTube/JTBC Entertainment)

▲泫雅與男友DAWN一同上節目。(圖/翻攝YouTube/JTBC Entertainment)

泫雅在節目一開始帶著DAWN走進教室,便引起了現場一陣騷動,面對主持人提問「2人什麼時候開始交往?」,DAWN大方的回答「大概4年了」,泫雅也透露其實是自己「先動了心」,且直言:「我等他等了一年半。」表示與男友沒有曖昧期,一開始是自己先喜歡上了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與Dawn交往了4年。(圖/翻攝YouTube/JTBC Entertainment)

▲泫雅直言自己等了DAWN一年半。(圖/翻攝YouTube/JTBC Entertainment)

面對姜鎬童問及「是什麼契機讓妳動心的?」,泫雅說道「他總是做一些我無法預測的行動」,2人認識了好幾個月,DAWN卻一直沒有主動想交換聯絡方式,甚至一直保持距離,此外也「常常在對方身上看到自己」,讓她不經意地開始在意起DAWN的一舉一動,並且多次刻意地表現出了心意,然而男方卻一直沒有察覺到。

▲泫雅透露了自己動心的契機。(圖/翻攝YouTube/JTBC Entertainment)

▲泫雅透露了自己動心的契機。(圖/翻攝YouTube/JTBC Entertainment)

泫雅透露一開始嘗試要告白,卻沒能提起勇氣,後來某次在家附近喝了酒,因為酒量不好,喝了一點就醉了,當時便下定決心,等酒稍微醒了就要「打電話跟DAWN告白」。而告白的故事說到一半,她便向主持人們問:「從來沒有在別的地方說過這些,到底要講到什麼程度?」興奮的現場成員們則一致回答「全部都說吧」,逗趣的互動引起了觀眾的期待。

▲泫雅藉著酒意打電話向男友告白。(圖/翻攝YouTube/JTBC Entertainment)

▲泫雅藉著酒意打電話向男友告白。(圖/翻攝YouTube/JTBC Entertainment)

▲《認識的哥哥》搶先看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