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談「負荷管理」議題 詹皇:只要我健康就會出賽

▲湖人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負荷管理議題,詹皇強調只要自己健康就會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湖人9日以15分之差擊敗熱火,喜迎7連勝。此戰天王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依舊穩定轟下25分、4籃板、6助攻,也讓紫金軍團開季持續火燙表現。詹皇針對近日在NBA引發熱烈討論的「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話題,詹姆斯強調,「只要我沒受傷,我就會打比賽,受傷了就不打,這是我一直以來的信念。」

聯盟近日因為快艇讓主力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以負荷管理為由輪休,此舉引發了各界正反不一的評論,身為聯盟超級球星的詹姆斯並不願討論自己和雷納德的輪休策略有何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強調,「如果詹姆斯是健康的,就會打比賽,我只能說這麼多,因為我不會討論別人的問題,我只談論自己。」

據傳湖人教練團與訓練團隊已經針對詹姆斯後續該如何進行輪休有了初步討論,但即將年滿35歲的詹姆斯不願接受這樣的安排。

「過去我在騎士時,教練都會希望我輪休,而我只想要打球。只要健康我就會出賽,我的剩餘人生還有45年以上不用打球。」詹姆斯如此說道。

▲▼快艇雷納德、威廉斯、哈瑞爾;拓荒者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開季就頻頻輪休,引發外界熱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關鍵字: 詹姆斯湖人LBJNBA籃球LeBron Jame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