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李凱威滿壘長打攻破澳洲 登上MVP舞台不習慣

▲味全龍隊李凱威。(圖/味全龍隊提供)

▲味全龍隊李凱威。(圖/味全龍隊提供)

記者劉峻誠/嘉義報導

味全龍9日在嘉義舉辦「巨龍抵嘉」味全龍、澳洲職棒阿德雷德巨人交流賽,派出吳俊杰先發,對上貝格斯(Dustin Beggs),靠著2棒李凱威好表現,加上味全全場12安打,終場13比4贏球。

味全龍李凱威此戰擔任先發2棒、二壘手,3打數2安打,包含1支二壘安打,有4分打點,選到1次保送、1次觸身球。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攻勢在後面有好一些,前面還在適應「凱威狀況一直很好,個性、態度都很棒,希望他一直保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4局下1比3落後,1出局後吳睿勝開轟,2出局後巨人投手連續投出3次保送,滿壘時李凱威敲出二壘安打,幫助味全5比3逆轉。李凱威說:「前面幾次打席都是保送,所以我大膽設定直球,也剛好是我想要的,結果也是好的。」

李凱威賽後獲選單場MVP,也參與MVP頒獎、跳舞的活動,他說:「第一次很不習慣,但也很新鮮,因為以前即使是勝利打點、打得好也不會這樣。」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