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丑」約基奇1.2秒致勝跳投 金塊大逆轉退七六人

▲金塊約基奇、七六人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基奇致勝跳投,幫助金塊完成大逆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少了肩傷缺陣的主控西蒙斯(Ben Simmons),但東區勁旅七六人9日挑戰金塊主場,直到第4節還一度領先多達21分,眼看勝利就將到手。但金塊王牌中鋒「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大演全能戲法,終場前1.2秒飆進逆轉戰局的中距離跳投,帶領主場金塊完成驚人逆轉,以100比97擊退七六人。

日前苦吞2連敗的金塊,此戰在主控西蒙斯肩傷缺陣情況下,禁區大將恩比德(Joel Embiid)仍領軍出擊,前3節就取得多達19分領先,轟得地主金塊毫無招架之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金塊在末節終於回神,單節5記三分球加持下,團隊打出26比7猛烈反擊,追成僅剩1分落後。

終場前1.2秒,約基奇再度展現當家球星本色,一次精準中距離跳投逆轉戰局,隨後巴頓(Will Barton)再兩罰俱中,金塊以3分之差完成精彩逆轉秀。

第4節一度落後對手21分,最終逆轉贏球,這也寫下了金塊隊史第4節落後最多差距最終逆轉紀錄。

金塊致勝功臣自然是全場砍下26分、10籃板、6助攻,抄截、阻攻各2的約基奇,主控莫瑞(Jamal Murray)也貢獻22分、6籃板、11助攻。

此戰完成精彩逆轉後,金塊收下近期一波3連勝,而苦吞3連敗的七六人方面,全場以恩比德19分、15籃板最佳,但他此戰也發生多達8次失誤。

▲金塊約基奇、七六人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比德無力回天,七六人苦吞3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