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蘆田愛菜「和服裝」正爆! 童星蛻變美少女…念天皇祝詞萌翻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天皇即位大典10月22日舉行,由於碰上颱風哈吉貝肆虐,有關國民慶祝活動順延至9日起陸續登場。其中15歲蘆田愛菜代表娛樂圈藝人念祝賀詞,身穿和服站在台上,落落大方的模樣讓日網狂讚「美哭了!」

▲▼天皇即位大典,蘆田愛菜代表新生代藝人念祝賀詞。(圖/翻攝自日網)

▲蘆田愛菜5歲演出日劇《Mother》被封為天才童星。(圖/翻攝自日網)

蘆田愛菜5歲演出日劇《Mother》轟動全國,小小年紀就擁有出色演技,加上言行舉止非常有教養,被封為天才童星,同時受到世人高度關注。她現在已經是15歲少女,近年以學業為重,以優異成績考取慶應中學,清新制服照又掀起話題,9日出席天皇即位慶典,身穿和服,花紋還有金邊綴飾,更顯端莊氣質,也逐漸散發成熟小女人的風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皇即位大典,蘆田愛菜代表新生代藝人念祝賀詞。(圖/翻攝自推特)

▲天皇即位大典,蘆田愛菜代表新生代藝人念祝賀詞。(圖/翻攝自推特)

▲▼天皇即位大典,蘆田愛菜代表新生代藝人念祝賀詞。(圖/翻攝自推特)

▲蘆田愛菜身穿和服,儀態端莊大方日網再掀話題。(圖/翻攝自推特)

除了和服驚艷,蘆田愛菜朗讀天皇祝詞,全程長達2分鐘,而且台風沉穩,抑揚頓挫零失誤,讓收看直播的網友直呼「長大了」、「變漂亮了」、「光看我就想哭了」、「15歲就講天皇祝詞太厲害了。」

▲▼天皇即位大典,蘆田愛菜代表新生代藝人念祝賀詞。(圖/翻攝自推特)

▲蘆田愛菜祝詞長達2分鐘,沈穩表現被稱讚美哭了。(圖/翻攝自推特)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