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動漫迷嗆配音員「貓女」:我要把你心臟挖出來 判罰1萬元

▲橋頭地方法院外觀。(圖/翻攝自橋頭地院官網)

▲橋頭地方法院外觀。(圖/翻攝自橋頭地院官網)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沈姓男子因不滿資深配音員傅其慧參與日本動漫「從零的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角色配音演出,於108年3月利用手機網路連結到傅其慧所經營的「富小喵的口水帳本」臉書粉絲專業嗆聲:「我要把妳的心臟挖出來」等恐嚇意味濃厚的留言,傅其慧不堪受擾便報警。橋頭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沈姓男子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全案還可再上訴。

沈姓男子在資深配音員傅其慧所經營的臉書粉專留言:我要把妳的心臟挖出來」、「我會一直找妳麻煩!!直到妳退出配音界為止」、「妳最好關閉妳的fb要不然妳就死定了」等恐嚇言語,讓傅其慧感到相當害怕,連忙報警處理。

法官審酌沈姓男子僅因不滿傅其慧為動漫角色配音,在傅其慧的臉書粉專表達不滿,考量到沈姓男子到案及偵查過程皆坦承不諱,也無刑事犯罪紀錄,且領有腦性麻痺併重度肢障證明,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沈姓男子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全案還可再上訴。

傅其慧所配音的作品橫跨台、美、日、韓、泰,經典代表作有《大嘴鳥》、《灼眼的夏娜》、《愛吃鬼巧達》,也曾參與《名偵探柯南》、《魔導少年》劇場版聲音演出,近期作品則為《你的名字》,是台灣相當知名的配音員。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男尾隨回家摸胸 11歲女童日記泣曝:表面裝不在意是真的嗎?

男看牙醫 警察衝入喊:不要動! 原來醫生無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