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中華隊贏面大! 澳洲打線低迷預賽最多得3分

▲世界棒球12強澳洲隊。(圖/翻攝自WBSC)

▲世界棒球12強澳洲隊。(圖/翻攝自WBSC)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12強澳洲隊奇襲擊敗加拿大,從劣勢逆轉晉級複賽,成為中華隊複賽第4戰的對手。本次澳洲在預賽3場打擊表現不理想,最多單場僅得3分,如果中華隊維持狀態,拿下這一勝應該不是太大問題。

本屆澳洲僅有4名具大聯盟經驗球員,包括前中職誠泰洋投彼得(Peter Moylan)、前大聯盟浪人左投布萊克利(Travis Blackley)、從老虎轉戰韓職韓華鷹的薩普洛德(Warwick Saupold),以及擁有大聯盟3年經驗的前雙城打者休斯(Luke Hughe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在預賽最終戰3比1擊敗加拿大,也是在預賽中的單場最多得分,預賽3場比賽全隊合計敲出12支安打,其中只有4支長打,包括1發全壘打,打擊三圍僅.130/.182/.217,由此可見打擊發揮不佳。

敲出澳洲全隊唯一的全壘打的是肯內利(Tim Kennelly),也是目前澳洲陣中打擊表現比較優異的球員,在12強預賽12打數擊出3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和1支二壘安打,長打率為.583。

另外,澳洲內野手格倫登寧(Robert Glendinning)也是相對表現比較優秀的球員,打擊三圍.375/.500/.375,預賽3戰都有安打演出,貢獻1分打點,打擊率位居全隊之冠。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