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選不分區是「烏合之眾」?柯文哲:不得不把蔡壁如調進去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上午安排了一連串的站台行程,下午來到中正、文山區,與張幸松、蔡宜芳、莊貽量等人一起騎乘Ubike造勢。談到推薦市府顧問蔡壁如當不分區,柯文哲說,第一次進立法院還是要有一個組織,「海選有個缺點,有時候人家說烏合之眾,就是說大家彼此都不認識,還是要有人去負責『鉤』起來」,所以不得不把蔡壁如調到那裡面去。

柯文哲表示,大概不分區差不多8成都定案,後來看一看大部分都是來自台灣各地海選。這種海選有個缺點,有時候人家說烏合之眾,就是說大家彼此都不認識,還是要有人去負責「鉤」起來,所以有時候不得不把蔡壁如調到那裡面去,「每個都不認識,要怎麼運作會是個問題」。

至於蔡壁如會是不分區第幾名?柯文哲說,到時候再講吧;而安全名單有幾位?柯說,現在要猜什麼安全名單也不準,要到最後一次、前10天的封關民調會比較準。
 

▲▼柯文哲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