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洪慈庸站台 林佳龍譏韓國瑜:倒數第一推薦倒數第二「整組壞了了」

▲▼蔡英文、洪慈庸神岡聯合競總成立,賴清德、林佳龍到場力挺。(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蔡英文、洪慈庸神岡聯合競總成立,賴清德、林佳龍到場力挺。(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總統蔡英文與無黨籍立委洪慈庸神岡聯合競選總部9日成立,賴神賴清德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到場力挺。林佳龍先用四句對聯誇讚洪慈庸,「抗中保台挺小英、立委做到第一名、建設地方無人比、台灣女兒最認真!」再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稱,縣市首長倒數第一名卻推薦倒數第二名的盧秀燕,這一組「整組壞了了」,盼民眾能選賢與能。

9日上午,洪慈庸與總統蔡英文聯合競總成立,交通部長林佳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立院副院長蔡其昌、市議員蕭隆澤等人都到場力挺。其中,賴清德更是首度為非黨籍參選人站台,足見洪慈庸的重要性。

▲▼蔡英文、洪慈庸神岡聯合競總成立,賴清德、林佳龍到場力挺。(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賴清德力挺洪慈庸,首度為非黨籍參選人站台。(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交長林佳龍致詞時用四句聯稱讚洪「抗中保台挺小英」、「立委做到第一名」、「建設地方無人比」、「台灣女兒最認真!」他指出,民進黨去年選舉大敗,很多人怪小英總統,那時慈庸還在時代力量,站在抗中保台的立場,第一個跳出來說要支持小英。小英總統當時民調還是落後,這也代表慈庸不是西瓜派,是「台灣派」!「吃人一口換人一斗」,所有挺小英這票100%一定要支持洪慈庸。

他接著說,洪慈庸立委評鑑第一名,3年半7個會期得到4屆評比第一優秀立委。有些立委過去長年待在同一個立法院委員會,卻從未得過任何優秀立委評鑑。他甚至第一次看到立委選舉有副市長要請假參選,立委當了20、30年,實在很丟臉。

林佳龍話鋒一轉再批評韓國瑜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是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倒數第1名,卻推薦滿意度倒數第2名的台中市長盧秀燕,這一組「整組壞了了」,呼籲選舉要選賢與能。

有媒體問林佳龍關於「蔡賴配」,他表示,蔡總統會挑最好搭檔,就像棒球隊一樣,每個人都有守備跟打擊位置。民進黨會大團結,獲得大勝利,相信蔡總統會做出最好的選擇,大家也會全力支持。他接下總統蔡英文台中競總主任委員,會全力輔選,打出做好的成績,各就各位、全力以赴,2020台灣要贏。

對於洪慈庸神岡選情,林佳龍說,神岡比較綠,上屆市長選舉他僅在神岡區小贏,但必須更努力。去年選舉後,民意有很大的轉變,相信選民會做出比較,共同力保關鍵的一席,讓挺台灣、挺台中的洪慈庸連任,也相信所有投給蔡英文總統的選票,也一起力挺洪慈庸,就是勝選保證。

▲▼蔡英文、洪慈庸神岡聯合競總成立,賴清德、林佳龍到場力挺。(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賴清德、林佳龍先後上台為洪慈庸站台,希望選民力挺洪連任。(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蔡英文、洪慈庸神岡聯合競總成立,賴清德、林佳龍到場力挺。(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賴清德則說,洪慈庸是台灣「勇敢的女兒」,這幾年來,她認真協助軍中事務,探討軍中人權,保護很多在軍中當兵的年輕人。他肯定洪慈庸推動軍士官退場機制,讓不適任的人可以依循合法、正常的管道來申請退伍。

他表示,洪慈庸連任還有一個偉大的意義,她代表著許多人心中的共同心聲,要選擇台灣更好的未來。習近平的92共識是要台灣認同一國兩制,難道台灣要淪為第二個香港?和平協議真的有辦法獲得和平嗎?

賴清德說,洪慈庸為地方爭取許多重要建設,他親自掛保證,洪慈庸是最認真、勇敢、努力的第一名立法委員!誠懇拜託鄉親們2020選舉一定要站出來投票,共同守護未來,守護台灣、守護未來,「蔡英文一票、洪慈庸一票」。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三屍案母親最後影像 小蠻腰踩高跟鞋買早餐返家竟遭殺害

三屍案凶嫌10天前放結婚對戒照 2人感情錯綜複雜「一言難盡」

遭指責帶狗亂大小便竟認錯人 男胸撞老婦害骨折判刑還得賠37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