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又汝《舞力》性感撫摸 指導老師虧「浴室洗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力求突破自我的李又汝,這次在民視《舞力全開》第九季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中,挑戰從未接觸過的恰恰。在練習過程中,指導老師白祐帆意外發現她有一個異於常人的地方,李又汝的腳趾可以往上彎曲到腳背,誇張的彎曲程度讓大家對這個動作感到不可思議!

▲李又汝《舞力全開》。(圖/民視提供)

▲李又汝《舞力全開》力求突破。(圖/民視提供)

李又汝肢體的彎曲程度令人驚訝,但指導老師認為這是恰恰的優勢,因為該舞蹈需要很多墊步,要用腳掌把腳跟撐起,所以她非常適合。但是有了腳掌優勢卻還不夠,她又面臨了無法展現性感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又汝《舞力全開》。(圖/民視提供)

▲李又汝。(圖/民視提供)

在練習過程中,李又汝每一次要展現性感、撫摸自己時,都被老師說像是在「浴室洗澡」,而GINO也發現應該是她在做性感動作時缺乏目標物,讓她害羞無法展現自己,進而要她盯著一位老師後再試一次。果然再次嘗試立刻成功,並獲得全場好評。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