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射箭/箭尊爭霸戰 魏均珩、彭家楙稱王封后

▲▼   彭家楙,魏均珩,譚雅婷          。(圖/企業射箭聯盟)

▲魏均珩。(圖/企業射箭聯盟)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企業射箭聯賽季後賽系列戰,9日在華中露營場展開各單項總冠軍賽事,箭林之王與箭林之后頭銜,最終分別由寒舍集團的魏均珩與台南市的彭家楙登頂,成為首屆箭王箭后。

企業聯賽以團體成績為競爭核心,例行賽採計團隊勝負,只有季後賽有一戰,可以爭奪單項冠軍,由上下半季表現最佳團隊派員參賽,角逐男、女個人、男女團體以及混雙冠軍,可兼項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來成為中華隊固定班底的魏均珩,從2015年光州世大運、曼谷亞錦賽,2016年里約奧運,接著2017年台北世大運直到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奪金,今年帶回奧運門票的世錦賽,男子隊來來去去,只有他地位穩固。

以表現穩定著稱的魏均珩,箭林之王之爭的對手是凱撒飯店饒廷宇,雖在第一輪落後,但表現有如倒吃甘蔗,第四、第五輪有4支10分箭,饒廷宇甚至出現5分箭,被魏均珩7比3強勢逆轉。

▲▼   彭家楙,魏均珩,譚雅婷          。(圖/企業射箭聯盟)

▲彭家楙。(圖/企業射箭聯盟)

魏均珩表示,由於練習場跟比賽場位置不同,比賽場週為有建物擋住,不像練習場空曠,風向不一樣,一開始自己沒有盡快適應,「蠻欣賞饒哥的一點就是他很快就適應。」

「到後面我也只能一箭一箭調整過來。」對於箭林之王的頭銜魏均珩謙虛說,就是繼續努力,接下來還有奧運國手選拔賽。

風向也同樣困擾著彭家楙,前兩輪結束0比4落後給新竹愛山林的譚雅婷,雖然最後9箭只有3支射到10分,但譚雅婷出現7分箭,也僅有1支10分箭。

如此一來,彭家楙把戰局逼到加射,最終以9分箭壓過譚雅婷的8分箭,彭家楙賽後表示,風向都是由右偏左,且強度方向都差不多,於是慢慢調整自己的瞄準點。

▲▼   彭家楙,魏均珩,譚雅婷          。(圖/企業射箭聯盟)

▲譚雅婷。(圖/企業射箭聯盟)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關鍵字: 企聯射箭魏均珩彭家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